LOULOU

❤我只是乐我而已。❤

口劳。

喧闹的餐厅

各种声音漫天飞舞着

我的语速很慢

和周遭的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

在我眼里

所有人都在慢速运动着

我们继续着话题

无需以开始开始

无需以结束结束

一个话题跳到另一个话题

再绕回一个话题

到了最后

我发现 我在意的本来就不是结果

过程是一个很跳跃的东西

遇到KEY搭得上的人

你的心就有了随心所欲的自在 

因为本来就不是为了结果而结果

很多时候你若只在乎结果

将来回头就会猛然发现

原来错过很多过程中的快乐

所以一切随心就好

若喜欢 尽情表达

若不爱 亦无需多管

及时行乐

有它的道理

小确幸多了

就会成就大确幸。

 

 

 

   
© LOULOU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